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戀愛五周年紀念日文案 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1、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1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3、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4、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8、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關于愛情紀念日的文案 1、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2、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5、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天,在這一百天里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還一直給我驚喜,希望我們還可以迎來更多個100天,然后手牽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一百天快樂。 6、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7、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8、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1、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2、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4、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5、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16、世間如此寂靜漠然,我們卻要尋取深愛。十全十美日,結婚紀念日,五周年。 17、今天是程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這是33周年了吧,希望我和棟哥也能幸福吧。昨天去參加程兒家長會啦,蠻好的,就是開始有點焦慮上小學的事情。 18、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20、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21、和傻丫頭相戀100天了,我們還有很多個100天。相信我親愛的,等我。 22、鮮花葉上開,云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23、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6、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7、到今天為止,與你相識整整100天,盡管與其他人相比,時間不算很長,但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樂,那么滿足,那么有意義。值此相識100天之際,我想真心地對你說一句,感謝一路有你相伴,只要你心依舊,我心將永恒! 28、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9、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紀念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個年頭,我從原先的猶豫害怕緊張到現在的堅定和激動!幸福和期待的心情總是伴隨我每一天!我知道,娶到你你是一種幸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更是一種浪漫!我知道,我們今后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甜蜜!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許會有些艱難,但我們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緣在天定,分在人為,這是我們修來的緣分,我相信不論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肩負責任堅定地走下去,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你,老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5、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 6、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7、人生若是船,愛情就是槳,人生若是紙,愛情就是筆,人生若是魚,愛情就是水,人生若是面條,愛情就是豆瓣醬,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兩周年快樂。 9、我沒有唐伯虎風流,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我沒有徐志摩才華,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我沒有杰克英俊,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我永遠愛你! 1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12、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13、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4、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7、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8、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9、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0、親愛的老公,這個愿望許給你,許給我,更許給我們的愛情。老公,謝謝你之前給我那么多的快樂和幸福,那么多的包容和照顧。今天,我想說,我不要地老天荒,我只要和你的地久天長。我不要山盟海誓,我只要和你一生一世。 2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4、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7、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這個名字很美,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能夠走進銀婚金婚,邁入天婚,你答應嗎,老公?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30、如果你是海,我愿意成為海里的魚,一生常伴你左右。如果你是巖石,我愿意成為巖石邊生長的小花,永生依偎在你身旁。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踐行我的承諾。我愿意用我的愛,填滿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老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1>>   自從開始寫文字以來,就想寫一篇關于父親的文章,但由于不喜歡太過矯情,且爸爸也是我微信公眾號忠實讀者之一,想想還是算了,才不要這么肉麻勒。       但是某天我偶然聽到一個知名作家侃侃而談為什么有的人寫不好文章,其中一條便是不敢寫出心中真正所想,太多顧忌,害怕當事人知道,握筆的雙手被無形的情感牢牢的束縛,便只能寫一些不痛不癢的眾所周知之事,所以也就稱不上好文章了。一直以寫真情實感自詡的我怎么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于是終于打開電腦,開始碼字。       2>>   與爸爸最刻骨銘心的經歷應該是我跟著其他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南昌長沙學英語那一次。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幾個在長沙岳麓周邊某個小區的廣場上撕心裂肺的和爸爸打電話爭吵的晚上。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能夠心平氣和的去回應一件事的人,尤其是當我遇到別人的阻撓或者誤解的時候,我會變得情緒很激動,很煩躁,很厭惡,很失望。還好,決定寫文字以來,這些癥狀都有所改善。       3>>   那件事發生在我大三的時候,是五一節,剛好放假,但是我有一個晚上上自習的時候,一對奇怪的男女闖入教室,接著就開始用流利的英語演講,顯然是練過的。我一下子就來了興趣。開始和他們互動頻繁,后來他們就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英語早讀。我還真去了,一環扣一環,我早讀完后又參加了他們三天三夜的短期集訓營。最后一個晚上,他們又拋出了暑假長期班,學費4800元。盡管我很沖動,并且激情高漲,但這對還是學生一族的我來說的確是一個大數目。我想了很久,看到一起參加集訓營,并肩作戰了3天3夜的兩個朋友毫不猶豫地就報名了,我心里癢癢的,于是狠狠心也交上定金,簽了自己的名字。那一刻感覺很神圣,仿佛命運從此就會改變,而另一種心情也隨之而來,我必須為籌集4800元學費而絞盡腦汁的去做一切我能做到的事。       4>>   于是,我開始省吃儉用,每天在食堂吃飯只花十塊錢以內,開始馬不停蹄的找各種兼職做,終于在學期末省下了2000元,找三個比較鐵桿的朋友分別借了500元,500元,800元,一共湊齊了3800元,但離總數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并且這還不包括我從濟南到南昌,再從南昌到長沙的車費,以及在南昌和長沙學英語時的生活費。最后關頭我不得不向家里坦白了。       一向獨立不喜歡伸手拿錢的我,最終還是找家里要了2000元。爸爸一度極端的認為我是加入了某個傳銷組織,或者是被騙進去的。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理解,沒有想太多,就偏執的反駁,想讓我暑假乖乖的待在家里也行,你保證我畢業后不用擠破頭到處投簡歷找工作,你給我安排一個高薪又輕松的活兒。你要能做到,我整天在家待著,哪也不去,大學也不用上了。       5>>   情急的時候我說話是一針見血,不留一點情面的。只不過是說出實話而已,我都沒太多顧及爸爸的感受,只是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我是新一代的90后,我在有個性的獨立生活著,我有自己的思想和頭腦,不被家里牽制,也不活在父母的枷鎖下。我多偉大!       于是,我順利的去學英語了。在長沙的一個月時間里,我幾近瘋狂的練口語,因為這機會真的太來之不易了。每天大聲讀英語到很晚,晚上八點多還要跟爸爸吵上幾句,再加上長沙夏天的炎熱干燥,我的嗓子終于還是啞了,說話很費勁,那時候一度害怕嗓子今后就那樣了。       6>>   那時候,班上組織任何活動我都不敢輕易的參加,因為生活費都捉襟見肘了,哪還能去游泳,去聚餐,去享受。并且心情郁悶到極點,為什么別人家的父母都可以很支持,為什么我就要在苦學的同時還要面對來自家里的壓力?為什么就是不理解,為什么總是要把關愛當借口,然后阻礙自己孩子的發展?為什么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就那么難?同時也恨自己,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跟爸爸說幾句話?為什么每次都要以吵的方式開始,以哭的方式結束?   7>>   我想不通,只知道很多個夜晚那個學英語小區的樓下都會響起我在電話里幾近瘋狂的用盡全身最后一絲力氣再和爸爸各種理論。他偏說我是在傳銷組織,讓我趕緊回家,沒有任何余地,就是收拾好東西趕緊回家。那時候固執的我只有一個想法:為什么要聽你的?我的人生為什么要由你來做主?如果是因為我用了你的學費,那好,總有一天我會悉數奉還,并且把一大把錢摔在你面前,不用找零。   那個夏天,我幾乎是一夜成長。明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懂你的時候,堅持做自己就可以了,永遠都不要妥協,否則你就沒有必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按照別人的想法去生活,不過就是一個會呼吸的傀儡,行尸走肉般,沒有任何靈魂和精神可言。       8>>   大四上學期開學,我安然的回到學校。也許我和爸爸的矛盾就這樣化解,因為事實證明是他錯了,我沒有進傳銷組織,也毫發無傷。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他知道這種以愛之名的束縛只能證明他不是一個偉大的父親,而是跟天下大多數碌碌無為,思想陳腐,不知變通的老古板一般,沒有鼓勵孩子的發展,反而盡是起阻礙作用。   然而當我大學畢業,決定去北京的時候,只是一通電話,沒有多解釋,他很輕松的就同意了,還說:看你自己決定怎么發展,想去北京就去吧。反正一切都看你自己。   9>>   我很詫異,這和一年前的爸爸真的是太不相同了。他終于肯放手了,終于知道孩子的人生就應該任由他們自己選擇,做父親的看著就好,只要不走偏,或者不做有損社會的事就可以了。       到后來我決定離開工資高的北京,來到工資少得可憐的陽朔,他居然也沒說什么。而現在我開通微信公眾號,開始把自己的生活和各種思考感悟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以后,我相信他就更加了解我了,再也不會像之前那樣以愛之名肆意干涉我的生活,再也不會有那樣歇斯底里的爭吵。       10>>   我相信爸爸是真的愛我們的,不管是我還是我弟弟。這些年,他也在與時俱進著,跟著自己的孩子一起進步,知道應該怎樣做才是一個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爸,這些年沒少跟你慪氣,我這急脾氣確實得改,我這個人也比較固執,認準的事情無論被怎樣誤解也不想多解釋,只想悶頭去做。我沒有很好的溝通,但你還是盡力在學如何更好的與這樣一個頑固又追求上進的女兒相處。謝謝你放手,讓我有機會自由的在自己想象的國度里翱翔。不管未來會如何,我會對自己負責。今天父親節,沒有好的禮物,只能以我擅長的方式,送給你這篇我用心在寫的文,希望你讀完后可以原諒之前那個不懂事,固執的無可救藥的我!   作者簡介 胡婷婷,英語專業八級,高級商務英語翻譯,三級筆譯,原創作者。湖南岳陽人,目前常駐風景優美的陽朔,白天工作,晚上寫作。個人原創微信公眾號:小胡的世界。如需轉載或者喜歡文字想交流請聯系微信號:htt-ive.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王林方、籍貫浙江海寧,長期從事公安工作,歷任嘉興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學校副校長、法制處長、市局警察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一級警督。      我的母親王雨云,生于1914年3月19日,歿于1983年11月11日。      母親本姓沈,嫁給我父親后,改為夫姓。母親過世時,長于母親12歲,同屬虎,已年高82歲的父親堅持跪地送母親最后一程。父母在那艱難歲月里相互攙扶,恩恩愛愛,每每回憶,淚都在眼眶里打轉,難能珍貴啊!      母親是一朵雨中的云,那么清秀,那么婉約。我是母親的腳丫頭末拖(最后一個孩子的意思),除母親上班的時間外,總能看見我跟隨在母親的腳后。我是在母親背上長大的,那年月,晚上開會特別多,母親單位里開會,我坐在母親的膝蓋上,會議結束后,走在滿天的星星下,趴在母親的背上,聽母親講那《珍珠塔傳》方卿唱道情,落難的小方卿在雪地里逃過一劫考取狀元,母親講那方卿的姑姑如何棄貧愛富傳說時的痛恨之情;聽母親說那《孟姜女哭倒長城》之凄涼悲慘故事中的感嘆之心,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      冬天,寒風呼嘯,我趴在母親暖暖的背上睡著回家。那時候,一年四季,母親晚上基本上奔波于會場上,我不懂那是怎樣的會,可我希望會越多越好,是傾聽母親講著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千年傳說。母親的故事愛憎分明,母親的故事溫婉動人。在母親的熏陶下,十二、三歲的我已是鄰里晚上納涼講故事的主角。我外甥女的90后女兒在拜祭我母親時說:太婆很有明星的范。我的母親真得很美,美得秀麗,眉宇間透著善良的美。      母親是一朵五彩的云,那么慈祥,那么寬容。我出生在一個物質十分匱乏的年代,那年我7歲,餓得瘦骨嶙嶙,整天纏著母親喊餓。至今,我都清晰地記得那么一天,大概是餓得實在不行了,躲在母親工作的臺下,等著送飯的人一走,我狼吞虎咽地把母親的那份飯給吃了。有人告知我母親,說是看到過我的身影。      那天,母親餓了一天。事后,母親不但沒有訓斥我,而是從那以后,母親隔三差五會買個糠團子放在下班的籃子里。每當母親下班時,我都急切切地迎上去翻那個籃子,尋找著能填肚子的東西。那個籃子至今還在我的記憶里飄香。三個姐妹中,我個子長得最高,這也是在那個艱苦年代里有著母親那份寵愛分不開的。在母親那里,我可以耍潑耍賴,可以撒嬌胡纏。      在我小學四年級時,為了學校的文藝表演,我看中了一只圓圓的發夾,要2毛錢。我知道母親省吃儉用,從不多化一分錢,我們的棉襖領子破了補,再破再補的。母親是把一分錢掰成兩半化的人,為了那個發夾,我在母親面前哭著、鬧著,那兩毛錢是母親小心翼翼從帳子的腰里摸出來的。           1981年深秋,我剛下班回到家,正要端起母親那熱氣騰騰的飯,局里的打字員騎著自行車,告知東山發生搶劫案,要我立即到現場照相,我放下飯碗的瞬間,母親已轉身把一個腰子餅(比麻餅要小一點,形狀象腰子,那時三分錢一個,麻餅要五分錢一個)放在我的口袋里。那份厚愛我永遠珍藏著,永遠刻骨銘心。我的母親象那歷經風霜之寒梅,沁人心脾,骨子里溢出的是清香。      母親是一朵夢中的云,那么執著,那么堅毅。母親在單位里是有名積極肯干的人,重活、累活她搶都著干。上班她第一個把衛生搞好,下班她最后一個把門鎖上。她管著四類分子的義務勞動,而母親總是說那個住在唐家弄里的四類分子有病,她自己在天亮前幫他把大街掃干凈。母親常說,不要怕使用力氣,今天把力氣用完了,明天力氣又回來而且更大了。母親常常干著那些幫助他人的力氣活,母親是把她的生命透支了的人。      我的大姨嫁給了一個富農,在文化大革命中,這可是彌天大罪,大姨必須戴著有地富反壞右標志的白臂章出門,游街示眾,強迫勞動,烈日下在西墻角下背毛主席語錄,在受盡各種欺凌中,大姨死了。親戚都不敢奔喪,只有我母親含著淚為大姨料理后事。她那在迷茫中堅信災難會過去的勇氣令人敬佩。      學校停課期間,母親叮囑我一定要把書看好了,她那“書中自有千鐘粟”的古訓教誨人畢生求知。母親單位里有個子女多而生活很困難的人,她把我還在穿著的一件天藍色人造棉棉襖,硬說我已穿不著了,送給她女兒了。還有我舍不得穿的大紅色燈芯絨兩用衫都變成了那家女兒的顯擺了。為此,我都跟母親撅了好幾天嘴。       母親是很樂意幫助他人的人。有一年,母親被推薦參加縣勞模會議,為了那首《東方紅》歌曲,母親一遍遍跟著我學,我知道她是在用心唱出這首歌。面對困難、挫折,母親常說,那是人生一筆難能可貴的財富,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失賬后不知道站起來。母親是一個從不向困難屈服的人。母親的堅毅也孕育了我,我的司法考試屢戰屢敗,面對困難每想甩袖時,母親的信念鼓勵著我,三次失敗后終于迎來成功。      母親走了,沒留下什么財富,但她那非物質遺產卻永遠滋潤著我們,子子孫孫享用不盡。我的母親熱情,善良,無私、執著,平凡而偉大啊!       每當風起時,我會情不自禁仰望天空,尋找著母親的那朵云。在春天里我點上一曲《風中有朵雨做的云》,獻給天堂里的母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fw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